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

我們去買聖誔樹



男:準備好嗎?我們去買聖誔樹唷。
女:好吧,出發!


(1號聖誔樹)
售貨員:歡迎光臨,我們有各種各樣的聖誔樹。
男:我喜歡白色的聖誔樹。
售貨員:看看這棵如何,它叫做雪中閃耀。
女:真的像在雪中發亮,好有氣氛!



(2號聖誔樹)
男:這棵雪花型聖誔樹怎樣?
女:我覺得比較像一堆雪呢!@_@



(3號聖誔樹)
售貨員:也看看這棵抽象型聖誔樹。
女:好像在冷空氣中冒煙呢!
男:好詭異!



(4號聖誔樹)
售貨員:這棵聖誔樹叫做凌亂的電線。
男:噢,看了它令我很煩燥!
女:噢,那麼快走吧,看看其他的。




(5號聖誔樹)
售貨員:這叫做三父子留鬍子聖誔樹。
男:好溫馨的感覺,我喜歡這個!
女:不要,我討厭鬍子!




(6號聖誔樹)
售貨員:這是最新的掛牆式聖誔樹。
女:這個很好好笑!
男:我放棄了,我不要白色的聖誔樹了。




(7號聖誔樹)
售貨員:那我們來看看彩色型聖誔樹吧!
女:。。。。。。
男:。。。。。。
售貨員:算了吧,我們去看其他。





(8號聖誔樹)
售貨員:你們喜歡糖果嗎?
女:我喜歡。
男:我也喜歡,但這根本不像聖誔樹。



(9號聖誔樹)
售貨員已心灰意冷,強顏歡笑道:來看看這飾物型聖誔樹!
男:很好,好美!
女:不可以,不可以,我不要這個。


(10號聖誔樹)
售貨員無奈地說:看看可愛的肥鳥聖誔樹。
女:好可愛,我喜歡!
男:不要,不要,這是動物,不是樹呢!



(11號聖誔樹)
男:這個蛇型聖誔樹其實不錯。
女:哼!你不是說不要動物嗎?這個也不行!
售貨員心想:你們要選到什麼時候呢?


售貨不想跟他們糾纏,騙他們說:還有最後三款,選不到的話也沒有辦法了。我們先看看這兩款,叫做閃亮的銅器飾物。





(12號聖誔樹)


(13號聖誔樹)
女:這兩款閃亮的銅器好美啊!在黑暗中特別好看!
男:真的呢!很高貴的感覺!
女:對了,還有最後一款,我們也要看看。




(14號聖誔樹)
售貨員:好了,這是最後一款,也是最美的一款,叫做燦爛的閃爍。
男:好美啊,好夢幻!
女:太美了,漂亮的色彩!
兩人細語討論。
售貨員:怎樣?買這一棵燦爛的閃爍好嗎?
男與女:這棵太貴了,我們還是要第一棵樹,雪中閃耀。

售貨員:吓!




圖片來源:

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pin/425590233507039793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