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吐霧者

  我在路上走著,前面有個人吞雲吐霧,雲霧向後衝過來,避開的方法,最好像「超車」那樣,走到這個人的前面,走得比他更快。

  我「超車」不久之後,前面又有個吐霧的人,我唯有再次加速越過這人。可惜吐霧者陸續有來,那天我總共加速四次,避開了四次雲霧,令我氣喘如牛,大汗淋漓!

  怎麼我這天跟吐霧者那麼有緣? 現在有很多「世界XX日」,如「世界早餐日」和「世界睡眠日」等。這天是世界吸煙日嗎?




16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時時遇到同樣情況,好討厭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路上遇有吞雲吐霧的人,我也是走到這個人的前面,走得比他更快,或者掩護著口鼻而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Key!您究竟當日去邊度架?一次過行路會遇上咁多,又好似多咗D喎!>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只不過返工啫! 我都無辦法喎!

      刪除
  4. 現在還有人覺得好型呀! 真係唔想見到 ...
    搞到街上一陣臭味, 唉!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覺得有型的人 , 多數是少年人吧! 年紀稍長的人 , 應該已成癮了!

      刪除
  5. 網上行小心老瘋妓SIU苑攸

    與嫖子騙子李廣來及三姑六婆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每天都遇著同一樣事...現在Key走路應該像個火忍忍者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 ! 要左閃右避 , 訓練出來的!

      刪除
  7. 在街上市遇到有吸煙者還好D , 可以快走避開, 最慘係搭Life 時同埋個成身充滿煙味既人一齊,焗住要聞佢陣煙味先至難頂呀.....::kk3037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電梯裏聞煙味 , 又真係避無可避 . 慘!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