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

看電視



  現在,看電視的潮流已經過去,有很多人都說電視不好看,不屑一顧。


  J君說平日在家上網和玩電話,雖然有開著電視,但其實沒有看。T君說電視用來打機,很少看電視節目。M君說很少回家,沒有機會開電視。K君說平日只是上網看韓劇。


  有一天,A君問:「你們昨晚有沒有看那個電視劇?」J君、T君、M君和K君都說有看,然後便開懷地討論起劇情,後來他們還討論預告片段和廣告的內容!

  這一群自認不看電視的人,對前一晚電視播放的內容一清二楚,連廣告和預告片段的內容也暸如指掌!世事真奇妙,看來現在流行暗中看電視呢!


20 則留言:

  1. Key!...您終於有新篇了....我相信是現在的選擇多了,若節目內容吸引,電視仍是會看的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翔流, 我也一直想更新 , 一星期拖一星期, 便成那麼久了! :bz
      雖然大家有好多選擇 , 但電視還是會開的 , 開著電視不經不覺便看了!

      刪除
  2. 我家的電視給人霸着、轉台, 根本沒法看 ...
    不過人大了在網上的時間還多,
    電視劇節奏都差不多 ... ::kk3007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多人愛上網看電視 , 可能他們的電視也給人霸著吧! 其實很多人遲放工 , 看不到電視 ... ::rr8066

      刪除
  3. 暗中睇TV,ME TOO~至少要跟上社會XD
    PS:早前的來自星星的你,我沒中毒OTL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 Hikaru也愛暗中看電視!
      以前看電視是多數人的主要娛樂 , 現在選擇多了 , 電視沒有那麼重要 , 暗中看也可以 XD
      那麼, Hikaru 沒有看來自星星的你嗎?

      刪除
  4. 現在是電視照樣先開,兩個耳朵分工,既聴電視傳出聲音,也留意手機發出的䚼息。。。的確是選擇多了,最近不是都在上網看來自星星的你嗎?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每個人都受訓懂得一心多用 , 多重娛樂 , 真犀利!

      刪除
  5. Hi' Key ...... 我相信是現在的每個人,,,, 也都受訓懂得一心多用 , 多重娛樂選擇嗎 ....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現在的人一邊開著電視, 一邊做其他事 , 所以我說一心多用 , 多重娛樂!

      刪除
  6. 看電視又不是做壞事,還要暗中看嗎!? 我也甚少看電視,寧可上網或者看書,可以有更多選擇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暗中看電視的人, 因為平日已宣稱不看電視 , 所以就要暗中看電視了!

      刪除
  7. KEY,如果你留意下(來自星星的你)的男主設定,會發現超有喜劇版的(驚情4百年)FEEL!
    1.外星人 VS 吸血鬼=長生不老
    2.男主400年生存與女主相遇(這不就是驚情4百年嗎?)
    PS: 我只看了少許(星),韓劇只追奇皇后&急診男女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呵 呵 ~~ 有趣!! ;))
      可能編劇覺得吸血鬼熱潮過去 , 需要找新題村 , 所以就轉化為 外星人 啊 !!!!

      刪除
  8. 哈哈..甘都得??證明人好假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因為他們以為自己能不看電視吧! 原來做不到呢!

      刪除
  9. 現在智能手機好多功能都有, 我也時常看手機內的新聞 , 網誌和 FB , 及電郵, 反而電視少看多了,,,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除了看愛回家, 之後的劇集均沒有看.::_359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