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酒樓裏的Paul



  願意到酒樓飲荼的人,應該不介意喧鬧的氣氛,當中有很多人能安然地閱報或玩手機,就算周圍有人叫破喉嚨或大哭大笑,也能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,不受影響。
  我覺得有兩種人的聲音,在喧鬧的環境中很突出,一種是低沉沙啞的嗓子,一種是高音尖悅的嗓子,只要持續地說話,就很容易進入別人的耳朵裏。

  有一次在我酒樓,經常聽到一把幼嫩而高音的嗓子在叫:「阿PAUL,阿PAUL。」我最後忍不住轉頭去看誰是PAUL,我看見一個幼兒對著一個婆婆叫:「阿PAUL,阿PAUL。」








(下面是跟著KaKa的教學,做 Youtube 自動播放。)



22 則留言:

  1. 去酒樓飲茶,要談話,真係要高八度嫁!
    我去飲茶唔鍾意太嘈! ::mm1542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所以酒樓飲荼, 個個人越講越大聲, 咁先傾到偈! ::kk3111

      刪除
  2. key,您好幽默呀...睇到我都笑!::_1625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,小孩子的聲音真的很高音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哈,,,我就是高聲那一種,,,不過我是盛女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高音的話, 在酒樓說話應該容易聽到吧!

      刪除
  5. 習慣少說話 多飲食.
    現在的酒樓似乎較以前清靜了, 說話亦不需高八度了.
    又真是的, 現在的父母很少帶子女飲茶, 反而公公 婆婆較多.

    有否聽過成日有小孩說 阿虎???? 阿虎????????

    答案原來是舅父, 他們要到七八歲才能改得到.::_1556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虎~~當然聽過, 很普遍, 「舅」的發音比較難吧! 阿虎聽落好威猛架! ::ee5151

      刪除
  6. 哈哈.....酒樓裏的........笑話~~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中國人由細到大巳習慣酒樓的喧鬧氣氛了!::cc9147

    回覆刪除
  8. hahaha.......Key!!...很幽默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來探Key, 打個招呼......週末愉快啊~~~~~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可能她的是鄉下話吧 ::oo2005

    回覆刪除